旧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
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1 16:14
          

       2020年11月8日至9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在中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冶金行业11所兄弟高校的30多位同行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东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海峰主持,研究分会理事长、北京科技大学资产处处长兼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金仁东做研究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分会一年来自身建设、特色业务培训活动、学术研究活动以及会员高校的交流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到会致辞,对分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期待研究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会议还举行了研究分会理事会换届工作,新任理事长金仁东表示将在中国冶金教育学会指导下,在各兄弟高校支持下,树立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丰富的业务学术活动,努力加强各会员单位的联系与往来,搭建业务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各兄弟高校在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主题交流环节,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李家才、武汉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建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初士兴分别就“采购与招标管理”、“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探索与实践”以及“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报告。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检测中心和粉末冶金研究院陈列室。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