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
学会召开2018年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23 15:27

 
          5月18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和全国冶金行指委在山东淄博市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了2018年学会分支机构和行指委专指委秘书长工作会议。学会会长、冶金行指委主任李福奇、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吕铭、副院长赵红军,以及会计研究分会理事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会计师胡志军等来自11个分支机构和4个专指委的秘书长和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吕铭首先致辞,他对学会和冶金行指委领导及兄弟院校代表莅临该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该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该院建校近60年的发展历程、校企一体化办学的品牌特色、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创新实践和学院未来发展愿景和规划。学会和行指委秘书处总结了2017年学会和分支机构以及行指委和各专指委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学会的服务水平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做好学会和行指委工作的计划安排。学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分会、图书馆研究分会、会计研究分会和行指委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重点介绍了一年来开展工作的经验体会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其他分会和专指委也汇报了各自上一年的工作和今年的安排。
       李福奇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长期以来根植冶金、服务冶金的突出贡献、发展成就和办学经验,对承办本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所做的周到细致工作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肯定了学会和部分分支机构2017年开展的活动,并对学会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分会和各专指委要进一步做好工作,各位秘书长要尽职尽责、精心谋划、认真实施、提高活动质量,通过活动扩大学会影响,促进学校工作;二是要求各分会和专指委要积极主动开展活动,一年至少要举办一次;三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冶金院校管理部门和学术方面的交流,学会拟筹建“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外语教学”和“教学管理”等分支机构,希望有积极性的院校能够牵头召集组建。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和材料博物馆、冶金仿真生产实训中心、艺术创意中心、建筑实景实训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心理健康中心和安全教育体验馆等实训基地和文化教育场馆,该院美丽的校园和富有特色的学生实训场所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