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   English
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主要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03 16:13
       2019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严格遵守学会章程,认真履行学会职责,不断完善学会组织机构建设,围绕办公室工作开展业务交流研讨,加强办公室能力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持续开展会员单位工作交流和办公室业务研讨。
       2019年7月16日至18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一次年会暨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2所冶金院校办公室的近50名代表参加会议。黑龙江工程学院副校长刘建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顺利完成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在培训会上,各参会院校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办公室职能发挥、办公室自身建设、“三服务”水平提升、新时代办公室人的使命担当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和主题发言,达到了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期间,分会秘书长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确定了2020年第12次年会的承办院校为山西工程职业学院。
       二、进一步开展好2020年分会各项工作
      1、超前谋划,加强与承办单位沟通联系,认真筹备,开好第十二次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会员大会暨2020年年会,继续发挥好研究分会交流功能的同时,突出发挥研究分会的培训功能。
      2、继续积极吸收各层次、各地域学校、行业单位为新会员单位,壮大办公室研究分会会员队伍,扩大交流面。
      3、确定年会研讨主题,通过约稿、论文评选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中国冶金教育》等刊物和平台便利性,激发会员单位学术研究积极性,提升办公室研究的学术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