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   English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 2019年年会纪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31 14:25

        2019年7月15至19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一次年会暨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2所会员高校的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7月16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次年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预备会议。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22所会员高校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窦贤琨主持。会上,黑龙江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洪亮简要介绍了本次年会筹备情况和相关日程安排。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介绍了研究会换届筹备情况和第四届理事会建议名单。根据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和办公室研究分会有关规定和建议,第四届理事会设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8人,常务理事12人,增补常务理事8人,设秘书长1人。会议一致同意建议名单,并提交会员大会表决通过。
       在年会开幕式上,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田立志首先致辞,他对黑龙江工程学院对会议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对办公室工作的认识和体会。黑龙江工程学院副校长刘建驰在致辞中,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开放办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黑工程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对办公室工作的真知灼见,并希望各兄弟高校办公室同仁坚持办会宗旨,发挥研究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质量,为所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举行的研究会会员大会上,窦贤琨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办公室工作研究会的发展历史,并从完善研究会组织建设、开展工作交流、举办各类活动等三方面简要介绍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举措和成效。辽宁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金宪志宣读了理事会换届建议名单。经过举手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新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7月17日,在办公室工作交流研讨会上,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桂林理工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和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了主旨发言,各高校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举行了研究会承办高校交接仪式。会议确定,第十二次年会由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办公室工作研究分会
                                                                                                                                                     2019年7月23日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